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二月份品格之星各班推薦名單(負責)

二月份品格─負責

品格核心價值:

1.自己該做的事絕不推諉。

2.能自我管理,做好份內的事。

3.做事有始有終,貫徹到底。

一甲羅品皓:品皓對於自己該完成的事,不論是課業方面或班級事務,總是能用心做好,毫不馬虎,值得大家學習。 

二甲葉禹彤:禹彤對自己份內的事,總是能用心完成,從不推諉工作,甚至還會主動分擔班上的事情,值得大家學習。

三甲尹暄睿:暄睿能完成自己分內的工作,不管是打掃工作還是學業方面都能展現出負責任的態度,盡力做好每一件事,是個有始有終的孩子。

四甲呂學宥:學宥對自己的課業十分用心,打掃工作上更是個非常努力並做事負責的孩子,認真負責的態度是值得同學學習的榜樣。

五甲羅鼎彥:鼎彥做任何事都會盡力完成,從不馬虎。自我管理佳,值得大家看齊。

六甲蔡邦浩:邦浩能將自己份內的工作完成,對於自己答應的事情也會努力實踐它,不讓師長擔心,是個負責任的孩子!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