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月份品格之星各班推薦名單(誠信

一月份品格─誠信

品格核心價值:

1.能知道信守承諾的重要。

2.待人處事要秉持表裡合一的原則。

3.答應別人的事情要做到。

一甲王羽庭:羽庭溫和有禮,和同學相處融洽,答應別人的事都能確實做到,也是個表裡如一的孩子,值得成為大家的榜樣。

二甲葉禹彤:禹彤做事負責公平對待每個人,答應別人的事也確實做到是個不可多得的孩子值得嘉獎!

三甲林潔希:潔希言而有信,答應同學的事都會做到,是同學們公認有信用的人,知道守承諾的重要,值得大家信任。

四甲林宜蓁:宜蓁是個謹慎的孩子,總是留意自己的言行,對老師和同學信守承諾,重誠信而不輕言許諾,值得嘉獎﹗

五甲蕭子軒:子軒待人誠懇,學習認真,做事負責,是個耿直的孩子,可以秉持公正客觀的態度處理事情,值得大家學習。

六甲江翊廷:翊廷是個誠實守信的孩子,不小心犯錯時能夠坦承面對,答應他人的事情也會信守承諾,足為本班誠信的表率!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