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三月份品格─欣賞

品格核心價值:

1.能夠了解自己,接納他人。

2.能理解差異,真心讚美他人優點。

3.能廣納多元文化價值,美化生活,豐富生命。

一甲郭羽婕:羽婕乖巧懂事,和同學相處融洽,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對於同學的優秀表現皆能不吝讚美,值得大家向她學習。

二甲陳佑鑫:佑鑫懂得尊重師長,平日與同學相處和睦,從不與人爭執,也會尊重別人不同的意見,是同學的好典範。

三甲尹暄語:暄語能懂得尊重同學不同的想法與意見,且能看到別人的優點,並真心讚美他人,是個能夠欣賞他人的孩子。

四甲周弈緯:弈緯平時待人和氣,與同學相處和睦,能真心肯定同學,欣賞同學的優點,是個用心待人的好孩子。

五甲邱心宜:心宜了解自己的優點與長處,更是個懂得欣賞他人優點,進而讚美、鼓勵同學。

六甲張語喬:語喬懂得接納他人,不會排斥任何一位同學,與人相處時會欣賞他人的優點並學習,是個很棒的孩子。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