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六月份品格─感恩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以適當的方式向他人表達感激。 2.以樂觀、知足的心看待周遭的一切。 3.能為他人提供服務,瞭解不求回報的付出會讓社會更美好。 年班 姓名 推薦具體事實 一甲 林晏榛 晏榛常面帶笑容,待人大方,並存感恩心, 樂意幫助他人且不求回報,值得嘉獎。 二甲 邱心宜 心宜常常向老師以文字或語言表達感謝, 也在同學幫助他的時候說謝謝,是個懂得 表達感謝的孩子。 三甲 陳祐揚 祐揚能以正向知足的心對待周遭的人事物, 對於同學的幫助能銘記在心,積極的感激及回報。 四甲 賴煜樺 煜樺是個懂得知足、感恩的孩子,父母和老師對他的好, 他都會銘記在心,在合宜的時間表達感恩,更會將這份 感恩的心化為行動,主動為他人服務,值得嘉許! 五甲 戴采翎 采翎的個性內向恬靜,但總會默默地位團隊貢獻, 對於同學、朋友的協助也能心存感恩。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