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九月份品格─禮節 品格核心價值: 1.待人接物,要文雅有理。 2.說話要輕聲細語不大聲喧嘩。 3.能遵守國際禮儀規範。 年班 姓名 推薦具體事實 推薦人 一甲 余定謙 定謙自從入學以來,都能展現對師長、對同學有禮貌的優良表現,實在是班上同學的表率。 二甲 黃博辰 博辰常面帶笑容,給人歡喜心,會主動和師長、同學打招呼,待人接物也很有禮貌,值得嘉獎。 三甲 姚星卉 看到老師和同學會主動問安,在教室不大聲喧嘩,常說請、謝謝、對不起,值得嘉獎。 四甲 林文勛 文勛,會主動和人打招呼, 學習說話細聲不大聲喧嘩,值得為班上表率 五甲 葉瑞珊 瑞珊總是掛著甜甜的笑容跟大家打招呼,並時時幫助他人,是大家的好榜樣。 六甲 羅堡辰 堡辰個性隨和,總是笑臉迎人,待人接物很和善、客氣,因此贏得同學的敬重與友誼。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