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一、 鑒於臺灣文學之母鍾肇政先生逝世,為紀念鍾老對文學的貢獻,本館預計於109年7月5日(日)至8月22日(六)辦理旨揭鍾老作品讀書會活動。
二、 本次培訓課程每堂課皆提供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研習時間。
三、

檢送旨揭活動宣傳海報電子檔1份,詳細資訊請連結桃園市立圖書館網站(網址:http://www.typl.gov.tw/ct.asp?xItem=251671&ctNode=1464&mp=1)。 

[全市活動]「傳唱插天山之歌:共下來讀鍾肇政」讀書會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