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一、依據「科技部108年度學校諮商輔導人員之教師諮詢合作培能計畫~以正向支持與人際回饋為中心的教師諮詢模式」辦理。
二、研習時間:108年12月6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
三、研習內容及地點:
(一)主題演講:「羞愧與抗拒-情緒焦點治療取向」(地點:本校張靜愚紀念圖書館秀德廳)。
(二)個案研討二場次(地點:本校全人教育村南棟6樓618會議室)。
(三)講師:Shigeru Iwakabe,Ph.D(岩壁茂博士)(東京御茶水女子大學人文與科學研究所教授,加拿大麥基大學博士)。
四、參與對象:學校輔導教師或從事輔導相關工作者。
五、報名資訊:
(一)學校輔導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依縣市別尋找,輸入課程代碼:2709864)網址https://reurl.cc/M7ROYn
(二)輔導相關工作者請線上報名:https://reurl.cc/24WjM9
(三)全程參與核予6小時研習時數。
六、本研習無提供午餐,請參加者自理。響應環保政策,請與會人員自行攜帶環保杯。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