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三月份品格─欣賞 品格核心價值: 1.能夠了解自己,接納他人。 2.能理解差異,真心讚美他人優點。 3.能廣納多元文化價值,美化生活,豐富生命。 一甲/李沂庭 沂庭天真活潑、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讓自己能從中學習到更多 ,亦不吝給予同學最真誠的讚美,值得嘉許! 二甲/宋睿恩 睿恩平日和同學相處融洽,懂得接納同學的缺點,欣賞別人的優 點,是個很不錯的孩子。 三甲/姚星卉 星卉與同學和睦相處,時常熱心幫助同學,在同學有好的表現時 ,會給予掌聲與讚美,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四甲/陳以恩 班級生活當中,能夠扮演一個小大人的角色。其中的特質就是欣 賞,看到的不只有自己,還有整個班級。 五甲/李佩怡 佩怡對於別人的優點都主動予以真誠的讚美,讓人覺得很開心, 也很懂得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別人的缺點,很懂得欣賞他人! 六甲/蔡林宏錤 宏錤常笑臉迎人,對同學好的表現樂於讚美,欣賞對方不同的優 點,展現多元接納、包容的胸襟。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