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十一月份品格─關懷 品格核心價值: 1.培養主動關心別人的習慣。 2.能積極協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3.能擴大關懷議題與層面,成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 年班 姓名 推薦具體事實 一甲 蘇崇宇 崇宇心思細膩,天真善良,能主動關心同學,對小動物也十分有愛心 ,是個值得同學學習的對象。 二甲 劉冠妤 冠妤樸實善良,對師長有禮對同學友善,主動關心同學並很有耐心的 給予協助,是善良的小天使。 三甲 蕭子軒 子軒個性開朗善良,對於班級事務會主動積極提供協助,亦能和同學 友善相處,是個乖巧、熱心助人的好孩子。 四甲 黃仕翰 仕翰主動關心協助班級的新同學,使快速融入環境及團體,堪為同學 表率 五甲 姚鈺亭 貼心的鈺亭,只要有人受傷和難過時,她都上前安慰,讓大家感受到 溫暖的關心,並予以適當的幫助,是大家的小天使。 六甲 蔡林宏錤 宏錤的脾氣與個性溫和,在班上就像一個大哥哥一樣,會引領及關心 需要幫助的同學,大家都樂於和他親近。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