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主旨: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已開始辦理「政府電子採購網」105年度採購人員教育訓練,請貴機關視業務需要,指派人員參訓,詳如附件,請查照並轉知所屬機關。
說明:
一、依據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105年4月12日數府三字第1050000485號函辦理。
二、本次教育訓練共辦理5類課程,皆為一人一機實機操作,課程時數約3小時,請採購人員視需求自行選擇參加。
(一)電子採購基礎班。
(二)電子採購新功能介紹。
(三)共同供應契約-訂約機關。
(四)公開取得電子報價單。
(五)電子投開標班。
三、線上報名網址為http://web.pcc.gov.tw,登入機關帳號 密碼後,於左選單點選【教育訓練】>【實體課程】,選取
可參加上課的場次,點選【我要報名】,即可完成線上報名的程序。

四、本課程免費,且參訓者完成課程作業後,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
五、如有任何政府電子採購網系統操作問題,請逕洽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數據通信分公司客服專線(電話:0800-080512)。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