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函

主旨:惠請協助宣傳教育部九月敬師月「國內23家觀光廠商共襄盛舉敬師好『有』禮優惠」活動,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04年9月10日臺教師(一)字第1040123848號函辦理。
二、為結合民間社會的力量,喚起社會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恩,也讓教師能以良師自勉,重新找回對教育的熱情與尊嚴,以培育我國國家未來棟樑為己責,教育部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合作,為慶祝教師節推出多種優惠方案,期望社會大眾關注教師節的重要性。
三、本敬師好禮優惠活動期間為本(104)年9月14日至10月31日止,凡憑教師證至23家配合的觀光工廠廠商門市,即享教師優惠禮,並誠摯歡迎辛苦培育學子的老師們,也親身體驗全臺各產業的創新服務,並參訪文化歷史的各生產故事、動手體驗特色的DIY實作教學課程,提供非學校課業上的知識,一個可以讓大家放心學習及成長的優良觀光工廠(優惠方案,詳如附表)。

四、如有需要查詢更詳細的敬師好禮優惠方案內容,請至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網址http://www.ttfa-formosa.or g.tw查詢。

五、旨揭相關訊息請至本局終身學習科最新消息下載(網址:http://163.30.76.50/web_05.php)。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