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邇來校園出現結核病疫情時,常因親師生對結核病防治缺乏正確認知,而引起恐慌,進而影響疫情防治工作之進行,有鑑於此,教育部與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於102年合作編印「校園結核病防治專書」(附件1),該書除提供結核病的基本知識、防治觀念、校園發生結核病疫情之處置流程外,亦有過去校園結核病防治之實務經驗提供參考,爰請善用該書,電子檔置於教育部學校衛生資訊網及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供瀏覽下載運用。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1050728.pdf)1050728.pdf6039 kB293 Downloads2016-07-28 09:54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