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請貴校運用內政部警政署「全國宣導素材資
料庫雲端硬碟」(https://goo.gl/PcLIJ3)及教育部學生事
務及特殊教育司「防治學生藥物濫用資源網」
(http://enc.moe.edu.tw/)等相關文宣推廣為主。
三、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避免防疫及執行專
案工作造成負擔過重之特殊考量,請貴校參酌以三不一要
原則(不評核、不群聚、不辦趴、要Online),善用科技媒
介(如電視牆、電子字幕機等)或網路媒體(學校首頁、臉書
粉絲專頁等)方式進行預防犯罪宣導。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1.jpg)1.jpg938 kB220 Downloads2020-07-29 13:35
Download this file (2.jpg)2.jpg2769 kB240 Downloads2020-07-29 13:35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