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以下簡稱國教署)109年1月21日臺教國署國字第1090006889號函辦理。
二、為提升國小教師數學領域補救教學課程之專業知能,國教署透過簡單基礎且概念明確的教材資源與教學策略,期能強化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及對數學的理解能力,爰規劃辦理本次研習課程。
三、旨揭研習課程訂於109年3月7日及5月2日假臺東縣臺東市康樂國小辦理,參加對象以公立國民小學(含國立學校)現職教師、已完成學習扶助現職教師研習時數,且擔任校內學習扶助課程之教學人員為優先。各場次依研習場地限制以100人為限額滿為止,相關研習資訊請詳閱研習課程計畫,並同步公告於該署國民中小學學生學習扶助資源平臺及科技化評量系統最新消息處。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1090203.pdf)1090203.pdf1398 kB198 Downloads2020-02-03 13:09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