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十月份品格─合作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了解團隊合作的意義。

2.能與同儕溝通、協調,並從中學習他人的優點。

3.能參與各類團體活動,並貢獻自己的專長。

一甲羅晨祐:晨祐不論在打掃和午餐時間都能積極參與工作,貢獻自己的能力,完成班級的事情,值得鼓勵。

二甲葉于瑈:于瑈能積極參與班級和學校活動,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跟同學們一起爭取榮譽!

三甲豐楷育:楷育是個願意幫助同學的孩子,尤其打掃時總是會主動幫組長的忙,非常有團隊合作的精神。

四甲温峻昇:峻昇積極完成打掃及抬餐的工作,其中更懂得和同學一同合力完成事情,發揮團體合作的精神,值得嘉許。

五甲康羽寧:羽寧是個熱心服務的好孩子,無論是班級或學校活動,總是熱心奉獻、合作樂群,值得獎勵。

六甲李泳嫻:熱心助人的泳嫻,無論在打掃或是班級事務上總是樂於付出與配合,不計較得失,值得表率。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