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五月份品格孝順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以合宜方式孝敬父母與長輩。

2.不欺騙長輩並能以分享彼此的悲傷及喜悅。

3.守法守分不讓父母蒙羞。

一甲藍飛霖:飛霖在校表現良好,每位老師都很讚賞;懂得感恩家人與師長的付出,主動分擔長輩的辛勞,是個體貼的孩子。

二甲李囈翃:囈翃總會將作業在校完成,回家之後就幫忙照顧弟弟,當弟弟需要回診時,他也會隨同前往醫院照顧弟弟,分擔家人的辛勞,值得同學學習。

三甲張淯馨:淯馨懂得負起自己的責任,不管是課業或是品性上從不讓家裡人擔心,而且平時懂得為家裡付出,幫忙做家事,是個孝順的孩子

四甲呂學宥:學宥時常幫助父母一同完成家中工作,也是家中事務的小幫手,平時服從父母長輩的教導,是孝順的楷模,也是同學的好榜樣。

五甲尹暄旻:暄旻在家裡能以合宜方式孝敬父母與長輩,在學校也能敬重師長,更能當父母和師長在處理事物上的得力小幫手

六甲呂學泓:學泓恪守本分,會將自己分內的工作做好,不讓父母操心,放學回家後,也會勤奮的幫忙父母的工作,是個孝順又乖巧的孩子。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