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四月份品格─尊重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以真誠和包容化解他人的不諒解與猜疑。

2.能了解隱私權的內涵與法律規範。

3.尊重每個人都有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與權利。

一甲賴佩穎:佩穎個性溫和,和同學相處時能懂得尊重他人,和同學有不同的意見的時候,亦能好好溝通討論,接納不一樣的想法。

二甲戴宥安:宥安性情溫和,對人體貼,總是能包容和諒解別人不同的意見,值得同學學習。

三甲朱欣盈:欣盈平時與同學相處時懂得專心傾聽、尊重他人的想法,課堂上尊重常規與師長,是大家的好榜樣。

四甲葉恩羽:恩羽尊重師長,能虛心學習也能接納同學不同的看法,和同學相處也懂得包容,是同學的好典範。

五甲陳曉嵐:曉嵐平常文靜有禮,不與人爭執,能與同學和睦相處,也會尊重同學不同的意見,是個很棒的孩子!

六甲:黃巧妤:巧妤個性隨和,能夠放下成見真誠待人,亦能接受他人與自己的立場不同,尊重不同的意見,是個不卑不亢的好孩子。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