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四月份品格之星-尊重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以真誠和包容化解他人的不諒解與猜疑。

2.能了解隱私權的內涵與法律規範。

3.尊重每個人都有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與權利

一甲李宇晴:宇晴平日與人相處和睦,從不與人爭執,並能以寬容的心包容別人不同的想法,值得學習。

二甲葉子翎:子翎個性溫和乖巧,和同學相處時能懂得尊重他人,即使和同學有不同的意見時,也能好好溝通,接納不一樣的想法。

三甲周弈緯:弈緯懂得尊重師長,平日與同學相處和睦,從不與人爭執,也會尊重別人不同的意見,是同學的好典範。

四甲羅鼎彥:鼎彥遇問題懂得先舉手後發言,有主見有想法,但不會勉強同學一定要照自己的想法走,是一個懂得尊重老師和同學的好孩子。

五甲黃仕翰:平日與人相處和睦,也能尊重每個人都有表達不同意見的自由與權利。

六甲李佩怡:對他人言行總能包容、接納,並站在他人的立場作考慮,體諒他人的感受,將心比心、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值得大家學習的榜樣。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