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三月份品格─欣賞

品格核心價值:

1.能夠了解自己,接納他人。

2.能理解差異,真心讚美他人優點。

3.能廣納多元文化價值,美化生活,豐富生命。

一甲囈翃 :囈翃平日和同學相處融洽,懂得接納同學的缺點,欣賞別人的優點,是個很不錯的孩子。

二甲林潔希: 潔希乖巧懂事,和同學相處融洽,懂得欣賞他人的優點,對於同學的優秀表現能不吝讚美,值得大家學習。

三甲黃博辰: 博辰平時能發揮自己的優點,並真誠的讚美他人的優點,學習他人的長處,凡事不與人爭,是個用心待人的好孩子。

四甲陳曉嵐:曉嵐平日待人和氣,不會有先入為主的想法,總是義不容辭的主動協助他人,也會誠懇的讚美他人,向別人學習優點,面帶微笑,是個懂得欣賞自己與他人的孩子。

五甲蔡邦浩:邦浩平時能發揮自己的優點,和同學相處融洽,時常面帶微笑,是個懂得欣賞自己與接納他人的學生。

六甲張晴:張晴平時懂得欣賞別人的優點和特質,讓對方感覺受到肯定與尊重,帶給班上正面支持的力量。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