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十一月份品格關懷

品格核心價值:

1.培養主動關心別人的習慣。

2.能積極協助需要幫助的人、事、物。

3.能擴大關懷議題與層面,成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

一甲徐千晴:千晴對同學非常關心,總是在同學需要幫助時伸出援手,也會主動協助老師是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二甲黃宣瑜:宣瑜活潑可愛,能主動關心同學,察覺他人的情緒,在同學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溫暖的手,是值得大家讚賞的好孩子。

三甲徐曼甯:曼甯主動積極協助需要幫助的同學,也常當老師的小幫手,是個使命必達、熱心助人又溫暖的孩子。

四甲邱心:宜心宜會主動協助老師、同學,不會自私計較,大而化之,講義氣,時常關心班上同學,是個貼心的孩子。

五甲江翊廷:有同學受傷和難過時,主動上前關心,並予以適當的幫助,值得同學學習的對象。

六甲陳以璇:做事不計較,有同學需要幫助時主動伸出援手,並時常關心同學,是大家的好榜樣。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