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六月份品格之星各班推薦名單(感恩) 六月份品格─感恩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以適當的方式向他人表達感激。 2.以樂觀、知足的心看待周遭的一切。 3.能為他人提供服務,瞭解不求回報的付出會讓社會更美好。 一甲 張宸旭 宸旭樂觀開朗,對人對事不但不計較, 而且非常懂得感恩家人、老師及同學, 值得大家學習。 二甲 施宥榛 宥榛常常向老師表達感謝,也在同學幫助 她的時候說謝謝,是個懂得知足感恩的孩子。 三甲 陳曉嵐 曉嵐個性單純善良,會欣賞同學的優點並 常常樂於為他人服務,知足感恩值得表揚。 四甲 何寬宥 寬宥在班級事務當中都不吝於出手相助,且 不急功近利,是屬於不求回報的付出。讓全 班能學習感恩的心。 五甲 陳庭宥 庭宥對任何事情都心存感謝,並以實際行動 表達自己的謝意,值得大家學習。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