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五月份品格─孝順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以合宜方式孝敬父母與長輩。 2.不欺騙長輩並能以分享彼此的悲傷及喜悅。 3.守法守分不讓父母蒙羞。 一甲 張淯馨 淯馨溫和有禮,也懂得感謝家人辛苦的照顧, 是個孝順又品學兼優的孩子。 二甲 呂學宥 學宥在家會幫忙父母做家事,對哥哥友愛, 體貼家人,在校也非常勤奮完成自己份內的事 ,值得大家學習。 三甲 蕭子軒 子軒在家會幫忙外祖母做家事,也會幫忙照顧 妹妹、堂弟,回家功課亦非常認真完成,值得 大家學習。 四甲 羅映佳 映佳在家庭中扮演大姊的角色,每天放學都會 照顧弟弟妹妹。聰穎穩重的個性,是相當襯職的姊姊。 五甲 李綺涵 綺涵假日會幫忙家裡分擔家計,對待長輩親切 有禮,體貼家人,值得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六甲 戴采翎 采翎平常在家會幫忙媽媽做事,也會陪伴阿公散步 ,是個乖巧懂事的好孩子。很值得大家向她學習。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