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一月份品格之星各班推薦名單(誠信) 品格核心價值: 1.能知道信守承諾的重要。 2.待人處事要秉持表裡合一的原則。 3.答應別人的事情要做到。 年班 姓名 推薦具體事實 推薦人 一甲 林維新 維新與同學相處融洽,遵守班級常規,和老師及同學約定好的事情,都會盡力做到,值得嘉許。 二甲 林霈芯 霈芯是個懂事又誠實的孩子,和同學相處都能說到做到,值得嘉許。 三甲 游槐顥 槐顥做事負責,答應別人的事,會盡力做到,是有責任心的好孩子。 四甲 呂學泓 學泓待人誠懇,樂於和同學分享,答應的事一定會做到,值得同學向他看齊。 五甲 陳庭宥 庭宥對於自己的承諾,總是說到做到,讓同學都很信任他的處事為人,是大家的楷模。 六甲 林暐涵 暐涵對於和同學之間的約定、負責的工作均能如期如份完成,贏得大家的信任與好評。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