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十二月份品格之星各班推薦名單(謙恭) 品格核心價值: 1.做人做事要隨時反省。 2.和氣待人,說好話、做好事。 3.重視他人,不嫉妒,不狂妄。 年班 姓名 推薦具體事實 一甲 尹暄睿 暄睿平時熱心服務、待人和氣,做事態度認真負責,即使表現良好亦不驕傲 、不自滿,值得為所有同學的表率。 二甲 林霈芯 霈芯待人和氣,不會誇大、更不會炫耀自己的長處,也會時時反省自己、 改進自己,是同學們的表率。 三甲 陳曉嵐 曉嵐個性溫和,行為不誇張、不自滿,對師長態度恭敬有禮,是個很棒的孩子。 四甲 施欣妤 欣妤說話能守本分,並能隨時省思,說好話、做好事,值得大家學習。 五甲 蔡馨萭 對人謙和的馨萭,進退得宜、待人和氣,是大家的好榜樣。 六甲 張貴華 貴華心地善良,懂得為別人設想。樂於協助同學而不自誇、不居功,很值得 大家向她看齊。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