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十月份品格─合作 品格核心價值: 1.能了解團隊合作的意義。 2.能與同儕溝通、協調,並從中學習他人的優點。 3.能參與各類團體活動,並貢獻自己的專長。 年班 姓名 推薦具體事實 推薦人 一甲 張雅婷 雅婷平時熱心助人,對於班上的活動總是能積極參與,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和大家一起 努力完成,是個能發揮合作精神的好孩子。 二甲 顏廷勳 廷勳平日非常熱心助人,也積極的為班上付出,爭取榮譽,值得嘉許。 三甲 羅鼎彥 同學相處融洽且樂意幫助別人;師長交付任務圓滿達成,是互助合作的典範。 四甲 蔡邦浩 邦浩能和同學一起合作完成班級的活動,並貢獻自己長處,值得為同學楷模。 五甲 尹翊旭 翊旭在分組討論時總能和大家一起合作,協調大家的意見,是合作的最佳代言人。 六甲 古明奇 明奇熱心公務,與同學從事打掃工作時,樂於合作並分擔工作,深得同學的信任與喜愛。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