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說明:
一、龍源國小110年第1學期第3次幼兒園代理教師甄選錄取名單: 1名:錄取人員-林O萲,無備取。

二、已足額錄取不再續辦下一次甄選。

三、請正取人員110年8月4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前,親自至本校辦理報到(如有重要事由時可委託他人), 未依限報到者,取消錄取資格,並由備取人員依序遞補。

※請攜帶學經歷證件正本及最新一次代課敘薪通知書及郵局存摺影本 ※錄取人員須於110年8月27日前繳交公立醫院體格檢查表(含最近3個月內胸部X光透視)。如體檢不合格或患有傳染病防治條例相關規定,或其他妨害教學之傳染病及未繳交公立醫院體格檢查合格者,予以註銷資格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