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附設幼兒園108學年度第1 學期

第 1次定期勞動契約進用廚工甄選簡章

一、缺額:

幼兒園定期契約進用廚工1 名,聘期:1080820日-109年1月20日

二、報考資格  (應符合下列各項之一並繳交相關證明)

(一)基本條件

1.具有我國國籍或具合法工作權之外籍人員(大陸地區人民經許可進入臺灣地區者,須在臺灣地區設籍10年以上)。

2.無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23條第1項各款情事者。

3.依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無法定傳染疾病、A 型肝炎、手部皮膚病、

結核病、傷寒等,且經公立醫療院所或地區級以上醫院健康檢查最近1

個月內證明合格者(錄取後至園所報到時須繳驗)。

(二)其他資格

     領有中餐烹調丙級以上技術士檢定證照者尤佳。

三、報名時間: 108年7月25日8時至16時

四、甄試時間:108年07月26日(星期五)9 時10 分。

五、其餘詳如簡章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108kid-kitchen workers1.docx)108kid-kitchen workers1.docx42 kB222 Downloads2019-07-18 17:10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