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主旨: 明道大學為擴大辦理「108學年度課程與教學研究所學分班」,謹訂於108年3月底於桃園市新屋地區開辦學分班,歡迎期盼提升課程及教學知能之教師或職員報名參加,敬請惠予公告周知。
說明:  
一、 本學分班為促進教職員之教育專業知能,進修方式採「在地上課」模式、彈性配合學校園(所)或團體在地就近修讀,可節省在職生交通往返之時間與費用。
二、 旨揭學分班已有部分學員註冊,滿10人即開班。歡迎鄰近地區有意從事教育專業人士報名就讀。修畢本學分班課程,後續可考試錄取後成為正式碩士班學生。
三、 另為符應在職者終身學習需求,本所刻正發展新課程:華德福教育與創客翻轉教學,正式碩士班課程型式含實地參訪、線上輔助教學與移地教學,另搭配「週末彈性面授授課」方式。
四、 有意進修108年3月底開課之桃園區學分班師長,請上本校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中心下載報名表(http://www2.mdu.edu.tw/tec/htm/01.html);並請逕與本校課程與教學研究所聯繫(課程所網址:http://www.ici.mdu.edu.tw),電話:04-8876660#7353、7351、0919551371;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聯絡人:江姮姬助理教授、曾小姐。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