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龍源國小111學年度小一新生報到開始囉!

一、111學年度小一新生為「104年9月2日至105年9月1日」出生的小朋友。

二、今年採取「線上報到」或「現場報到」,請家長擇一辦理:

  1. 線上報到時間為111年4月18日(一)至4月24日(日)中午12點
  • 您會先收到區公所寄發的「學生報到通知單」,請依指引進行報到填報。
  1. 現場報到時間為111年4月24日(日)8:00~12:00
  • 請繳交戶口名簿影本新生入學通知單戶長或家長印章

健康手冊影本其他:如身心障礙手冊、中低收入戶證明,請一併攜帶影本

三、本校111學年度為空間充裕學校,凡戶籍設在桃園市均可來報到。

四、跨學區就讀之新生報到方式,建議採現場報到為優先,以利學校掌握新生報到情形

五、111年8月27日為新生家長座談會(詳情再通知),111年8月30日為開學日。

如有任何疑問請與本校教導處聯繫,電話為03-4717149#210

龍源國小歡迎您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