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一、為讓學生擁有充實的生活,體驗全英語授課的學習環境,並能順利取得英語能力檢定證照,增加自我英語能力與自信,故本校於4月11日起,舉辦為期六周的多益檢定英語營,亦培養學生自主學習態度,期能透過密集課程安排與特色課程規劃,以提升自我英語力與專業度。
二、由美國數學協會主辦的中學數學分級能力測驗AMC,每年全球有數十萬學生參加,AMC系列數學檢定用意不在學生考得如何、結果怎樣,重點在於檢測自己的程度,有的學生代數強、幾何弱,經由這種類似英文托福的國際檢測,參加的學生都能在測驗後了解自己的程度,再針對弱點進行補強。未來進入中學後,面對數學難題都能遇刃而解。
三、課程介紹
(一)、多益英檢營(能力分班)
參加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七、八年級
上課日期:4/11、4/25、5/9、5/23、6/6、6/20
上課時間:上午10:00~12:00
招生人數:30名,滿12人開班
報名費用:3600元(含教材)
(二)、AMC數學探索營
參加對象:國小五、六年級,國中七、八年級
上課日期:4/18、5/2、5/16、5/30、6/13、6/27
上課時間:上午10:00~12:00
招生人數:30名,滿8人開班
報名費用:3600元(含教材)
四、報名專線:漢英高中國中部 王振宇 主任 03-4711388#111 0935698416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