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龍潭區龍源國民小學

自信創新 樂群篤實 服務感恩

「讓愛轉動,中輟無縫!」、「多一份關愛,多一分瞭解,學習不中輟!」、「多一份關懷,少一份遺憾,教育『零拒絕』,有愛真不『輟』」、「一個都不能少,終結中輟!把孩子找回來!」、「看見希望,看見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孩子」     

112年交通安全月

說明:
一、依桃園市107年度辦理精進國民中學及國民小學教學品質總體計畫。
二、研習時間:107年11月10日(六)8:40-16:00。
三、研習地點:桃園市平鎮區新勢國小二樓圖書館。
四、研習課程:推動十二年國教課綱領域素養導向教學與評量宣導研習。
五、研習對象:

(一)輔導團所屬領域小組輔導員全體參加。

(二)鼓勵各校領域學校召集人及一般教師參加。

六、研習人數:以100人為限。
七、報名方式:請於11月10日(星期六)前至教師研習系統(新勢國小)登錄報名,以利核予研習時數6小時。全程參與者可於一年內在不影響課務之情況下補休1日。
八、本研習之教師及工作人員由所屬學校本權責給予公(差)假登記。
九、為響應環保,請與會人員儘量共乘,並自行攜帶環保杯與環保筷。
十、課程內容如附件。

附件下載
Download this file (14354648.docx)14354648.docx16 kB237 Downloads2018-10-30 08:08

反霸凌專線

反霸凌專線

0800-775-889

123

國圖到你家